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举办“挑战杯”主题指导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7时05分2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挑战杯”主题指导与经验交流会,工商管理系王慧老师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经管院营销、工商、金融系多名老师围绕“挑战杯”参赛流程与团队组建、现代热点问题与参赛选题、科学研究——模型与数据等主题进行专业讲解,并对学生团队参赛项目进行了具体指导,鼓励学生踊跃参加科技竞赛,激发学习动力,锻炼组织协调能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在参赛选题上,要将目光从大学投向社会,关注社会热点现象,掌握大数据时代研究思维与方法,在学习目标、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上与社会发展相接轨。通过掌握科学研究变量及模型构建方法,运用市场调查方法与统计分析软件工具,学会将现实问题上升到理论研究层面,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往届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参赛经验,与此次参赛学生团队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指导培训,让学生进一步掌握了参赛的技巧与方法,对于提高学院参赛作品质量,促进学生专业学习,以竞赛带动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库瑞教授被聘为民盟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

下一条:惠小强教授为雁塔校区新生讲述大学的学习之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