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生工作部和后勤集团共同举办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5时39分5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和后勤集团共同举办的“柚子之家”文明特色宿舍创建活动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分别举行,学工部、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会代表参加活动。

在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引导下,师生代表深入各公寓楼,仔细检查宿舍卫生、违章电器使用情况,重点对各学院创建“柚子之家”文明特色宿舍创建情况、文化氛围营造、学生早晚自习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师生代表对优秀宿舍好的做法给予表扬,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不达标宿舍要求及时改进,并对柚子之家文明特色宿舍创建、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学校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水平献计献策。  

活动中,学工部和各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大检查,进行文明宿舍创建督导,倡导广大学生创建文明宿舍,建立宿舍值日制度和宿舍文明公约,按时就寝,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不适用违章电器,遵守校纪校规,共建“柚子之家”,共创文明宿舍环境,弘扬家文化,争做文明学子。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表示,根据《柚子之家文明宿舍创建方案》,努力建立与后勤集团共同建立宿舍卫生督导机制,定期组织学生对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共同创建文明宿舍。后勤集团负责人表示,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是公寓管理中心根据集团“三高”建设要求配合学校所做的具体工作,进一步规范了管理,提升了服务质量,发挥师生联动力量,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供稿:学工部 后勤集团 )

 


上一条:我校举行“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新教师授课技能培训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