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7时29分0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会。我校示范宣传团理论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智,自动化学院教师亢红波作宣讲报告。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

马智作题为《新时代知识分子的爱国情怀与生命呈现》宣讲报告,指出爱国不仅是一种情感认同和情感归属,更是一种生命担当和生命呈现,新时代知识分子要在自己岗位上将自己的爱国情怀转化为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以生命的践履呈现自己的爱国情怀。亢红波在以《以知促行,以行解知,因知而勉行》为题的报告中,以身边的优秀学生为例,展示了西邮青年学子的追求与担当,以及对专业知识实践的热爱,他号召广大学生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刘国营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积极投身“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走好自己的未来之路。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性教育和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库瑞教授被聘为民盟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