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示范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3时36分1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联合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示范宣讲活动,邀请原西安邮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青俊做题为《学习西邮校史、感悟西邮精神》的报告,为新入职教师讲述西邮发展历史,并组织参观了校史馆。

报告会上,马青俊结合自己60多年来在西邮求学和工作的经历,从西邮办学的“两个阶段”、“三个层次”和“四个校址”说起,简练、清晰地为新入职教师介绍了西邮从小到大,由中专到学院,由撤销到恢复重建,再到如今更名大学的发展历程。马青俊通过扶风建校、学生办邮、恢复建校等多个生动事例,深入阐释了西邮精神,就是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的责任心,是坚持走出一条符合自身特色的道路、实事求是的精神,是面对苦难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的韧劲,是团结广大教职工宽广包容的胸怀。  

报告会后,新入职教师参观了校史馆,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发展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西邮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新入职教师继承发扬西邮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立足岗位,勇挑重担,齐心协力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下一条:通院召开通信工程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和专业建设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