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印象徽州”主题海报国际邀请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6时32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1日,“印象徽州”主题海报国际邀请展在合肥安徽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庐阳校区合瓦·VISION艺术馆开幕,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设计的海报作品《徽州&有梦》受邀参加本次展览,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百余人倾情演绎他们眼中的徽州及其文化。

本次展览由安徽省平面设计协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主办,面向全球知名设计师和设计教育专家发出邀请,海报征集活动得到了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百余人的积极响应,涵盖了韩国、日本、印尼、波兰、伊朗等国家和地区。本次主题海报展以徽州的自然、人文、戏曲、美食等文化为背景,通过海报艺术赋予徽州文化以新的时代价值,以当代精神与全球视野解读和传播徽州文化,具有专业化和国际化特色,是一次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地域特色文化主题活动。  

2018年8月以来,刘贲教授作品已先后受邀参加“透明海洋主题海报”、绝对贵州“百黔白态”创意字体、“裂——当代海报展”、“乡念”主题乡文化创意设计等邀请展;作品入选“第二届当代国际水墨设计展”、“乐活汉字·魅力文化—2018两岸汉字文化创意”等高水平展览。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心理育人”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