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举办“新怀梦想,经管起航”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时30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4日晚7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五楼报告厅举办题为“新怀梦想,经管起航”的迎新生文艺晚会。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副部长田东,团委书记李涛及经管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在火爆的开场舞《Handclap》中拉开帷幕,热情的律动、青春的舞步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乐器合奏《国粹对流行》,以典雅清韵的古典乐器与悠扬婉转的西方乐器巧妙融合,“清泠石泉引,雅澹风松曲”的飘然意境与委婉连绵的弦乐之音,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听觉盛宴;相声表演《校园的美好生活》逗得观众捧腹大笑,表演者妙语连珠,以诙谐幽默的表演演绎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终能扬帆远航”的主题;少数民族学生表演的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男演员模仿黑走马的走、跑、跳、跃等姿态,在全身一张一弛的律动中表现狙犷、剽悍和豪放的风格,女演员的动作优美舒展、活泼含蓄,展现了“人在舞,马亦在舞”的艺术境界。晚会在校园十佳歌手们带来的《请记住我》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群英熠熠,热闹非凡,本次迎新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经管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白俄罗国家田径队教练伊戈尔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校获第二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优秀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