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白俄罗国家田径队教练伊戈尔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时53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白俄罗斯国家田径队教练伊戈尔应我校体育部邀请,来校作题为《中长距离训练相关的理论与实践》的报告。体育部全体教师和高水平运动员代表参加报告会,体育部主任李静主持报告会。

伊戈尔教练在讲座中理论与实战相结合,详细讲述了提高速度和混氧训练的方法,如何使肌肉力量训练实用性更强,中长距离速度耐力的高效训练手段等方面的内容,让师生心领神会,受益匪浅,伊戈尔教练并就高水平教练员提出的高原训练、赛前训练方法等专业问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作为白俄罗斯国家田径队教练,伊戈尔曾培养出4名欧洲锦标赛冠军,在欧洲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的400m、800m、1500m项目中共赢得16枚奖牌,参加过3次奥运会。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示范宣讲会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新怀梦想,经管起航”迎新生文艺晚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