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延边大学工学院来校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7时39分5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吉林延边大学工学院副院长许一男带队到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通院副院长孙爱晶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许一男介绍了延边大学及工学院的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交流,了解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流程、培养方案、课程考核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孙爱晶从学院概况、通信工程专业定位、培养目标确定、课程设置及专业认证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详细介绍了我校通信工程专业开展专业认证的背景和过程,分享了通信工程专业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结合新工科建设需求及专业国家标准,在2018版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等专业教育环节的做法和持续改进情况。   

双方就专业认证申请材料、课程要求、课程改革、课程考核、毕业设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许一男一行参观了通院档案室、通信工程实验室及中兴通讯ICT创新实训中心,并就校企联合建设实验室、联合建设学生实践基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入选2019第五届中国设计院校大学生生肖猪文化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