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5时41分2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会。学院光电子技术系全体教师、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长杜慧敏主持总结会。

杜慧敏根据专业认证前期谋划与顶层设计、学习培训与交流、申请书及自评报告撰写、院内各系部组织和学校职能部门、各学院协调、专家进校考查准备、现场考查等环节对光电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根据专家组考查情况指出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目前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方面,尤其是要在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工程经验上下功夫。杜慧敏强调专业认证工作虽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专业建设的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要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进一步落实认证理念、强化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全面提升该院本科教育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在讲话中表示,学院教师任劳任怨,全力以赴,积极投入专业认证工作,表现出了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不懈努力。 

与会人员分别从自评报告准备、专家进校考查、课程教学与改革等方面谈了经验体会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的以学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三个核心理念,对学生学业指导、课程备课、教学方式方法、课堂教学质量、课程考核改革、课程质量持续改进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特别是从课程教学定位与目标确定、教学策略与方案设计、教学条件与资源建设、教学策略与方案实施、教学产出数据的获得、教学质量与效果评价等六个环节精心设计课程教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四部门联合开展学生公寓安全专项大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