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5时50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1日至11月30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致敬改革开放40年,昂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此次纪念活动,校团委在线上依托各级团组织公众微信号、微博等平台,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在线下广泛组织开展思想引领类、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类、创新创意类、志愿服务类、文体活动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如银杏林图片展、对祖国的一句话、“忆民族伟大复兴,奋力筑梦新时代”主题征文、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观影以及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使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感悟到改革开放的辉煌业绩,进一步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增强“四个自信”,激发青年学生立足新时代、奋力新作为、创造新成绩。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总结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