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9时46分0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9日,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我校获金奖一项、铜奖一项。

本次大赛采用单位初赛和全国总决赛两级赛制,设置了创新产品设计、工作流程优化、创业计划实施三类比赛项目,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的80个单位(其中院校75所,企业5家)共报送232件作品。   

总决赛中,经过为期一天的项目路演、答辩以及投资融资洽谈会等环节的评选,由自动化学院教师沈建冬、现代邮政学院教师李永飞老师指导,学生张勇、单福亮、高菲、李铭、陈文霞完成的作品《区县物流网点包裹自动化分拣系统》获创新产品设计类金奖。由科研处李鹏飞老师、经济管理学院毋建宏老师指导,学生张瑞、王青青、任丕哲、刘仁俊完成的作品《高举普惠大旗,浇灌三农之树——互联网+快递精准扶贫业务方案设计》获工作流程优化类铜奖。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卫生所开展卫生安全检查宣传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