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推行工作巡查制度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0时10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贯彻上级和学校安全大检查有关精神,切实提高后勤集团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及时发现后勤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制定了《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工作巡查制度》,经后勤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于2018年12月起正式实施。

按照巡查制度的规定,后勤集团成立了由集团领导与分管中心主任(副主任)组成的四个巡查组,对后勤集团所涉及的各个工作领域进行巡查,主要巡查后勤集团各中心执行学校和集团决议决定,各项规章制度、流程的落实情况以及中心管理、服务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帐,逐一整改,并将巡查整改情况与年度考核和个人评优相结合,加强对问题的处理结果进行跟踪,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学生作品入选2018丝绸之路长安大学生艺术节绘画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获全国软件工程教学案例比赛二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