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舞台剧《暗恋桃花源》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0时09分5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熠辉戏剧社倾情奉献的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校团委书记李涛以及来自周边高校的近千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暗恋桃花源》是赖声川戏剧的代表作,其独特的创意、丰富的主题意蕴和经久不衰的舞台生命力及广泛而持久的影响使它成为中国话剧史上的经典。该剧讲述了一个奇特的故事:“暗恋”与“桃花源”,两个毫不相干的剧组,却阴差阳错的在同一天与剧场签订了彩排的合约,而演出在即,双方争执不下,不得不同时在剧场中彩排,遂成就了一次古今相对、悲喜交错的舞台奇观。触动人心的精彩表演、入木三分的心理刻画将观众完全带入剧情,整场演出有笑点、有泪点,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该剧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琳老师指导,熠辉戏剧社同学排练八个月,为我校和周边高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有表演梦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4件作品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下一条: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来校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