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4件作品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1时03分4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12月2日至5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来自全国高校87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西安邮电大学报》报送的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记者梁海霞撰写的《我校学生董鑫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独揽两金》获消息类一等奖,学生记者张倩、张笑柯、韩明芝、胡晓伟撰写的《校园里的“领头羊”——访我校本学年十佳学子代表》获通讯类三等奖,记者袁玲撰写的《校庆日|生日快乐,我的西邮》获新媒体类三等奖,同时该报《双创论坛》获版面类三等奖。本次评选共有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作品参评。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被称为中国高校校报界的“中国新闻奖”,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千多家高校校报协会会员单位,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的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   

校报今后将不断提高办报水平,全力发挥校报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对标看齐,追赶超越,为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一条:我校与西安电信赴宜君县雷塬中心小学共同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舞台剧《暗恋桃花源》专场演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