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7时14分5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按照学校安排部署,12月7日上午,由保卫处、稳定办牵头,联合学生处、后勤集团、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办、房地产开发中心对雁塔校区及南北院家属区组织开展了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组深入雁塔校区教学楼、图书馆、学生餐厅、卫生所楼、学生公寓、临街门面房、校内围墙周界等场所,详细检查了公共安全区域防火防盗措施、消防设施配备、安全标识、各餐厅操作间食品安全卫生、消防通道等。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记录,要求能立行立改的,管理部门要马上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也要采取措施保障安全,限期进行整改。随后,稳定办、保卫处将整改问题正式书面通知具体部门并进行复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到位。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海报邀请展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