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获第十二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1时11分0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VR艺术研究中心主办的“葫芦岛杯”中国好创意第十二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盛典落下帷幕,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刘贲教授参加颁奖活动。

我校数字艺术学院马力教授指导的学生作品《掌课》获数字交互组金奖;刘贲教授指导的学生作品《老物件》获摄影组铜奖;雷子昂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追随你的热情》获视频拍摄组铜奖;官巍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卓玛的辫子》、《潮汐岁月》分获艺术创意组铜奖和优秀奖。马力、刘贲、官巍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最多、影响最广的权威赛事。大赛设有产品设计组、视传设计组、艺术设计组、环艺设计组、视频拍摄组、数字动画组、数媒交互组、数字摄影组、艺术创意组和包装设计组。本次参赛作品来自全国130多所高校,作品数量达36000多部,其中各类获奖作品450部。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后勤集团节能减排降耗工作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海报邀请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