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九届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7时30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8日,西安邮电大学第九届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竞赛成功落幕。全校105支队伍经过一个月的准备,提交了设计作品,经评委初审,23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4队、二等奖6队、三等奖8队。

本次竞赛题目为“双任务系统设计”,要求实现将显示器屏幕划分成大小相等的两个显示窗口,实现两个任务的管理和调度,通过tab键进行窗口的切换,并保存上下文信息。左边窗口实现贪吃蛇游戏,右边窗口能根据输入边长绘制等边三角形,参赛队还可以灵活选择窗口内任务。  

决赛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各参赛队纷纷展示自己的设计成果,获得了评委和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使用汇编语言解决复杂问题的平台,通过实现多任务系统加深对计算机软件与硬件系统的认识,是计算机学院加强学生系统能力培养的一次重要实践。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

下一条:后勤集团节能减排降耗工作取得新进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