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4时58分5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12月2日,为期3天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德阳落下帷幕,西安邮电大学“科技小屋,筑梦远航”项目获得银奖。 

 

微信图片_20181210110103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健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中国志愿者联合会与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共德阳市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10110109

来自全国37个省级赛会单位的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角逐大赛奖项,项目涉及阳光助残、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文化宣传等12个类别,其中由学校申报的项目共有193个。我校“科技小屋,筑梦远航”项目突出重围,项目的特色在于利用在校研究生的专业优势,为贫困山区学生科普基础科学教育。展现了西邮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公益事业的风采,彰显了西邮人利用自身所学,尽力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181210110049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经管院学生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会计税务创新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九届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