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学生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会计税务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9时04分4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8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年首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会计税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海珠校区落下帷幕,全国83支参赛队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吴燕杰、郭悦琪、王艺霏、赵颖、黄宇蝶5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指导方针,旨在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展示熟练的会计、税务专业技能,提高经济和社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本次大赛高度仿真工作岗位和会计、税务业务,锻炼和检阅了学生会计、税务业务的处理能力。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男篮获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及CUBA预选赛男子组第四名

下一条:我校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