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6时10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7号至30号,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承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长安校区西区校友林举办。

图片展涉及航空、通讯、农业、工业、建筑、出行、科技变迁、购物方式、大学生活以及我校发展历程等多个领域,全面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我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图片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同时还积极参与进“致敬四十年沧桑巨变,共谱未来锦绣诗篇”横幅签名活动中,以此来纪念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图片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真实地再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与巨大成就,看了图片展备感振奋,很受鼓舞。电科1801班的杨颖同学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学习,发挥自己专业的特长,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图片展旨在增强在校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来。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举行2018-2019学年换届大会

下一条:第十四届“璀璨之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