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体育部举办学生冬季越野赛接力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6时19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倡导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12月12日下午4时30分,我校2018年学生冬季越野赛接力比赛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田径场同时举行,各学院均派出50名队员以接力的方式跑完全程。

虽然天气寒冷,但赛场上一团火热,队员们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助威声呐喊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夺得冠军,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获二、三名。    

冬季越野赛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学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越野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展现了西邮学子顽强拼搏的进取风貌。    

(供稿:体育部 摄影 杨晨琪 王乐乐 朱思雨)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宣讲会

下一条: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举行2018-2019学年换届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