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7时55分5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2日,计算机学院在长安校区FZ22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彭程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作的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奋力谱写西邮追赶超越新篇章》宣讲报告,并结合人民网盘点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十个金句,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他要求各党支部、各系部、实验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广大教师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开拓进取,遵循教育规律,不断提升育人能力和水平。院长王忠民全面分析了学院追赶超越任务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提振士气,鼓足干劲,确保2018年追赶超越任务圆满完成。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体会,表示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会议对学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再动员。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夏明方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