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务处荣获2018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6时44分1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教务处获得2018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宋金锁、高扬被评为2018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教务处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为振兴本科教育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懈奋斗。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迎新年游艺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