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迎新年游艺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6时45分2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018年12月28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举办2019年迎新年游艺会。党委副书记孙冰红深入活动现场慰问学生,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长安校区银杏林,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迎新年游艺会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设置了“投壶”、“你画我猜”等多项富有乐趣的游艺项目,以及传统的猜灯谜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晚7时,由各院分团委主办的游艺活动在教学楼内举行,各学院开展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让人惊叹的才艺串烧,轻松愉悦的情景剧,趣味无限的小游戏,如“听歌识曲”、“疯狂大搜集”,也有富有挑战的活动,如“数字炸弹”、“抢凳子”等,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积极参与。  

党委副书记孙冰红来到活动现场慰问师生,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合理安排时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此次游艺会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和节日的快乐。    

(供稿:校团委 摄影 王晨旭 谢大涛)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教务处荣获2018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