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党委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1时19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一号实验楼1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该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学习。

全体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学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和“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工作”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对抓好专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纪委书记宁焕侠对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方案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抓实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重点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学院党委和领导人员台账,认真落实,全面整改,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自动化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要求在处级干部中积极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建立部门台帐和个人台帐。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体党员干部、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认真填写个人承诺书。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示范学校称号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