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与爱奇艺陕西内容运营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1时35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与爱奇艺陕西内容运营中心在东区教学楼FZ647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爱奇艺陕西运营总监康夫、合作总监苟欢、策划总监张雅泷、NETVAN互联网大篷车项目经理李佳淇以及部分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和数字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马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加强双方在数字媒体艺术、广播电视编导领域的教材建设、培养方案制定、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康夫在致辞中指出,爱奇艺将为学校的创新创业成就提供展示平台,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与技术,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仪式上,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闫兴亚与爱奇艺陕西运营总监康夫共同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IMG_7209

 

微信图片_20190103104513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服务处和离退休老同志获全省教育系统多项表彰

下一条:我校获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示范学校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