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行政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社区运营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7时57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行政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社区运营部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党员之家开展“党建翼联”活动。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社区运营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姜琳,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行政党支部书记马素刚以及两支部党员参加座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主持座谈会。

彭程指出,两个支部的联建联学活动是加强校企合作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两个支部联建联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带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姜琳介绍了社区运营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支部开展的“十大制度”学习情况,马素刚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行政党支部基本情况和支部开展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情况。姜琳和马素刚代表各自支部签订了《“党建翼联”活动合作书》,双方将通过党员“联学”,共同提升党性修养;通过品牌“联创”,协同打造特色品牌;通过资源“联享”,搭建合作共赢平台;通过服务“联动”,展现双方责任形象。  

双方参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相关内容。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信阳师范学院来校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健步行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