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4时45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6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陕西高校最美志愿者、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的通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校团委书记李涛荣获陕西高校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研究生院辅导员强怡星荣获陕西高校最美志愿者称号。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本着“立足西邮、服务社会”的原则,形成了“组织规范、纪律严明、团结融洽”的协会特色,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关注社会热点,常态化开展义务支教、尊老敬老、帮孤助残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引领有理想、有抱负、充满热情与爱心的青年共同从事社会公益服务事业,推动校园及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提升青年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在校内乃至社会树立起了一面志愿者领军旗帜。    

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勤奋进取、务实求新的工作作风,总结经验,创新形式,拓展服务项目,为推动全省高校志愿服务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9名学生寒假将赴省市政府机关见习

下一条:信阳师范学院来校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