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智慧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7时46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7日下午,我校智慧教学研讨会在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智慧教室召开,各学院系(部)主任、相关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主持会议。

会上,由超星尔雅有限公司高媛讲解学习通和泛雅平台的使用事项,陕西省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我校计算机学院王春梅老师介绍混合教学模式开展的经验,计算机学院张德慧老师说明了爱课程平台使用注意事项,智慧教室负责人白立军讲解智慧教室系统的使用与管理。   

本次研讨会是学校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塑教育教学形态,持续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造“金课”,加快淘汰“水课”的重要举措,通过推进基于MOOC/SPOC的混合教学模式改革试点工作,充分利用中国大学MOOC平台、超星尔雅等网络教学平台,超星学习通、学堂在线雨课堂、蓝墨云班课等现代化教学工具,让学生主动地“坐到前排来、把头抬起来、提出问题来”,增强课程吸引力,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动力。   

(供稿:教务处 )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与百度百家号(西安)内容创业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9名学生寒假将赴省市政府机关见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