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09时39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6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校获多项表彰。其中,我校获2018年“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先进集体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侯光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赴马栏红品牌推广团队获得“扶贫路上的故事”优秀调研报告团队称号,电子工程学院赴新疆宣传十九大实践队获得“我眼中的脱贫攻坚”优秀微视频团队一等奖、“扶贫攻坚看高校”优秀图片团队三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AI扶贫——邮我启航实践队获得“我眼中的脱贫攻坚”优秀微视频团队三等奖,自动化学院赴平利走进弦子腔实践队获得“扶贫攻坚看高校”优秀图片团队二等奖。

我校2018年“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指引,根据学校“双百工程”和共青团扶贫攻坚统一安排,发挥学校特色和专业优势,广泛组织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和扶贫攻坚工作中去。近期,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我校已启动2019年“万名学子扶千村”寒假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  

“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旨在引导西邮学子磨练意志,锻炼自我,传递西邮精神,展示西邮风采,引领西邮学子青春建功新时代,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入选2018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2019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