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入选2018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3时31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日前,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的2018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刘贲教授指导的「火烈鸟」数字品牌工作室董涛同学的作品入选。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总计1161家设计院校12070位同学投送的29906件作品,经过评审团严格的评选,共入选600余件,作品入选率仅为2.91%。  

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创办于2000年,大赛始终致力于推广和提高设计专业学生的设计水平,推动设计教育观念的革新,已成为当前设计教育界倍受瞩目的重要专业竞赛活动,也是各设计院校公认的最规范、最权威的大学生设计大赛之一。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校荣获“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