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0时06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57ae228321f2752ead417a69d01a266

本网讯 近日,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谭书华等一行3人来我校现代邮政学院洽谈合作,合作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副院长谢逢洁及相关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谭书华介绍了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在物流快递行业创新等方面优势,并结合学校办学、联合实验室建设、课题研究、科创基地建设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合作模式和合作愿景。  

薛蓉娜对谭书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专业设置、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她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合作,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快递物流信息化等方面找到合作契合点,推动快递业的快速发展。  

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是我国物流领域首个国家工程实验室。针对中国物流信息互联互通不足、物流供需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建设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创新平台,支撑开展企业间物流信息交互、通用接口、数据传输等技术的研发和工程化,实现二维码、无线射频识别等物联网感知与大数据等技术在物流系统中的应用,完善物流信息交换开放标准体系,整合仓储、运输和配送信息,促进物流信息的互联互通。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2018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后勤集团完成各家属院迎新春点亮工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