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全国首批邮政行业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22时49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国家邮政局公布了2018年度邮政行业研发中心认定结果,全国共批准了17个研发中心,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自动分拣技术研究中心成功入选。

自动分拣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14年12月,整合了我校多个学院在邮政领域的优势资源,积极探索与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形成了自动化分拣技术、RFID智能识别技术、X光安全检测、物流运营技术4个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目前该中心已经成为全国自动分拣领域的引领性科研平台。  

该研发中心的获批是我校在国家邮政局重点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的重大突破。截止目前,我校省部级以上科研创新平台已达23个。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入选秘鲁国际设计双年展

下一条:我校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