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与陕师大开展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8时37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在会长祝涛老师的带领下,应邀到陕西师范大学举行了一场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比赛在激烈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比赛中双方到场队员悉数上场,两队队员拼抢紧张而又激烈,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前后,双方队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希望通过校际体育比赛促进两校合作交流,加深友谊,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供稿:校篮协)


上一条:台湾高雄市树德科技大学王建台教授为体育部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