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台湾高雄市树德科技大学王建台教授为体育部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3时59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胡忠于)3月7日,台湾高雄市树德科技大学体运管系王建台教授应邀来校为体育部教师作题为《如何提升两岸高校学生健康体质》的学术报告。体育部主任李静主持报告会,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

王建台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与亲身经历,围绕两岸高校大学生体适能进行分析,提出大学生应做到运动自律,养成运动习惯,建议大学生在早晨进行适量运动后再开始一天的学习,通过学校体质测试了解自身耐力、爆发力、柔软度等情况,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一周至少三次的体育运动。王建台教授还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和针对性指导。

举办此次报告会对增进两岸体育交流,促进我校相关体育科研教学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在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与陕师大开展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