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9时39分2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莹) 3月12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院长薛蓉娜、副院长谢逢洁、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琪主持会议。

郭琪传达了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2019年党政主要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现代邮政学院2019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学校“支部建设年”、“师德建设强化年”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带动、骨干带动、活动带动”,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谢逢洁总结了学院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完成情况,并就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进行了说明。    

薛蓉娜安排部署了现代邮政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对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教学、国际交流合作和绩效考核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承办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她要求全院教职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2019年追赶超越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学校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