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组织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1时04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 通讯员 于思江) 3月13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东区FZ605教室组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院内选拔赛,学院17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毓,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马力、党总支书记李向伟、副院长闫兴亚、刘贲等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强化了对教学组织和课程设计的考核,采用“10分钟说课”的形式进行。参赛的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讲授、条理清晰的说课展示了良好素养和教学水平。最终谢群、郑海昊获一等奖,罗敏、李永文、郝杰、尚振巍获二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赛后,刘毓对每位参赛队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希望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艺术类人才培养规律,时刻站在学生角度思考问题,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效果,深挖知识点,丰富课堂教学形式,增强对课堂的掌控能力。马力要求广大青年教师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用先进教育理念引领教学方式变革,积极培育质量文化,锤炼教学技能,打造“金课”,不断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