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1时54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马素刚) 3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

院长王忠民总结回顾了学院2018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进行了说明,安排部署了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王忠民指出,2019年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确保追赶超越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副院长翟社平、陈彦萍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院党委书记彭程传达了校党委召开的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宣讲了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对开展“支部建设年”、“师德建设强化年”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活动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敢担当、脚踏实地改作风,为推动学院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暖冬青年行 共筑中国梦——2019年西安邮电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剪影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组织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