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安排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0时23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徐晓)3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机关党委“党员之家”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并安排重点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吕军战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党群和书记例会精神,重点强调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抓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支部建设年”“师德建设强化年”“作风建设提升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意识形态工作、稳定安全工作责任的落实。对《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机关实际,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会议就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进行了宣讲。 

会议强调,2019年是完成“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落实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好学校党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精心思谋、狠抓落实。要以提高服务效率为切入点,积极主动、深入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迅速拿出具体管用的整改措施,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坚持“追赶超越、机关先干,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高水平的服务、高效率的管理、高质量的保障,促进追赶超越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部署2019年度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