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南京邮电大学王春晖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6时51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盛攀峰)3月14日下午,国际电联专家、南京邮电大学王春晖教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在雁塔校区为经管院师生作《5G博弈与展望》的专题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主持报告会,12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

王春晖教授详细阐述了移动通信技术发展历程、3GPP(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5G的要求和关键技术、5G全球产业链进展、5G的标准必要专利和5G的商用瓶颈等,并对比分析了美国、欧盟、日本和中国的5G全球技术发展情况。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摩托罗拉、高通、华为等商业案例,提出了构建我国5G网络的发展展望。会上,李永红教授为王春晖教授颁发了“西安邮电大学MBA学员校外导师”聘书。   

报告会后,王春晖教授参观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和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长安区疾病预防疾控中心来校检查卫生和疾病预防工作

下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