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7时39分5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朱宝斌3月15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东区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例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主持。

院长马力传达了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安排了2019年重点工作。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不断解放思想,狠抓工作落实,实现学院特色发展,确保追赶超越各项指标全面提升。     

党总支书记李向伟传达了学校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例会精神,对《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定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进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闫兴亚 、刘贲分别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西京学院来我校调研教学管理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