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行“西邮双创汇” 竞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5时33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3月21日,由校团委、计算机学院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西邮双创汇”竞赛经验分享会在长安区东区孵化基地路演大厅顺利举行。电子工程学院赵宁老师、西安轻立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世杨与现场100余名学生分享了大学生科技竞赛经验。

赵宁结合自己多年指导学生竞赛的经验,以“怎么看、怎么办、如何指导”为切入点,分析了科技竞赛的意义和要求,为同学们指明了参赛思路,鼓励学生在积极参加竞赛、锻炼自己、提升自我。胡世杨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就科技竞赛的准备时间、组队选题、资料获取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学生多学习,多见识,多实践。    

此次分享会旨在深化大学生对学科知识的理解,有效拓宽学习思路和科研知识范围,为做好新一轮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高质量有效申报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获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校团委先后赴西安工程大学、长安大学调研团学代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