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恩智浦”杯智能车大赛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9时11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武杰)4月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第十四届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大赛培训动员会。自动化学院院长、大赛组委会主任王文庆,大赛竞赛组组长杨春杰,指导教师代表赵勇、亢红波和相关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屈军锁主持会议。

王文庆表示,智能车竞赛是展现我校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一个重要渠道,是落实我校“一院一赛”行动计划、培养选拔竞赛优质队伍的重要举措,竞赛组委会要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学生学以致用、求真务实的学风和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要动员更多的教师参与竞赛指导,建设好竞赛指导团队,在提高智能车质量上下功夫,提升我校参赛水平和获奖层次。   

屈军锁宣读了智能车竞赛规划和流程,鼓励师生发挥各自优势,积极组队参赛,在实践过程中提升专业技能。杨春杰解读了比赛的历史和演进过程;赵勇、亢红波详细介绍了赛道内容、比赛要求、比赛细节,校内选拔、时间安排等情况。往届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参赛经验。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国家汉办朱云汉、尚茁一行来校作就业辅导报告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启动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