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在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6时54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吉祥)4月11日至12日,西北地区第六届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本届英语演讲比赛共评选出非英语专业一等奖5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7名。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董影获非专业组二等奖。

本届比赛以“奋斗与幸福(Hard Work and Happiness)”为主题,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综合考验了选手的语言功底、思维表达和临场反应能力,参赛选手们以独特的方式,展现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风貌,弘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精神。我校选手董影在指导教师王晓燕的帮助和指导下,以扎实的英语基础、流畅的英语表达、良好的思辨能力,赢得了评委的好评,最终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

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始于1997年,经过了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西北地区和陕西省大规模、高水平的英语赛事。2019年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由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教育中心《中国研究生》编辑部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陕西省研究生英语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共有来自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宁夏、内蒙古五个省、自治区的57所高校的83名学生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比赛。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作风建设提升大家谈(二)

下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启动2019年专业评估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