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奏巡礼乐章 品百社风华”——我校第十六届社团巡礼月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8时04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尹宗亮)4月12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奏巡礼乐章,品百社风华”——第十六届社团巡礼月开幕式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前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学生现场观看、互动。

活动现场,各社团展区精心策划、合理布置、创意设计,营造了健康、高雅、活泼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开幕式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曲《着魔》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激扬的旋律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YOB街舞社带来的动感舞蹈 Funky Night 让现场的气氛热烈非常。RG吉他社吉他弹唱《途中》,社团联合会乐器演奏《权御天下》,大艺团演唱歌曲《逃亡》以及东篱汉服社带来的汉服展,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社团巡礼月是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品牌之一,也是我校开展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工作的重要活动载体,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我校社团组织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彼此借鉴、共同进步的平台,为社团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后勤集团公寓管理中心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作风建设提升大家谈(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