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启动2019年专业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5时08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田枫)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专业内涵发展,4月12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启动2019年专业评估工作,聘请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作为评估机构。启动会上,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徐菲为我校参与专业评估的6个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作了专业数据填报培训,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赵婕主持培训。

赵婕对专业评估的工作程序及时间进度进行了安排,她表示,专业评估要以此次启动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积极查找专业中存在的问题,加快特色专业建设与改革,深化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切实教学提高质量监控与评估水平,打造学校的优势品牌专业。 

徐菲分别从评估目的、指导原则、工作内容、实施计划等四个方面讲解了“西安邮电大学专业评估实施方案”,并就“专业评估系统”平台中数据填报表格、数据内涵及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     

与会人员结合申报工作具体要求、注意事项、数据填报和评估意义进行了深入讨论。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长安区2018年度疾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