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刘三阳教授应邀为理学院教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0时04分4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晶)近日,理学院党委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三阳教授来校作“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爽主持会议。

刘三阳教授详细介绍了2019年全国两会的盛况,全面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以及《外商投资法》的主要内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6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析了就业、养老、企业减税降负、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热点问题,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参政议政的心得体会和一年来的履职情况。   

杨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刘三阳教授的宣讲报告提纲挈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生动翔实,具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她召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改进作风敢担当,攻坚克难求实效”作风建设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教学科研工作实际,聚焦追赶超越和改革发展,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长安区2018年度疾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西邮双创汇”硬科技知识分享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