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公寓管理中心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5时24分1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恬)4月11日—12日,2019年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表彰会在汉中召开。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公寓管理中心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公寓管理中心王恬、蔡龚兵分别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服务标兵”“优秀员工”称号。

此次大会由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公寓相关管理部门和负责人参加大会议。大会听取了《2018年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就《陕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陕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存在问题的分析及对策、陕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模式、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与危机干预、新时代做好公寓管理工作、加强服务育人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近年来,公寓管理中心在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高水平管理、高效率工作、高品质要求的指引下,坚持以“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宗旨,努力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贯穿到日常管理中,逐步形成了科学的管理运行制度机制,有效的保障了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今后,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以作风提升为抓手,充分挖掘自身潜力,精细管理,精准施策,精心服务,促进公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

下一条:“奏巡礼乐章 品百社风华”——我校第十六届社团巡礼月活动拉开帷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