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届ACM-ICPC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5时23分2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素刚)4月13日,由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的第四届ACM-ICPC比赛在长安校区举行。来自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及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的246人组成8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

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ACM-ICPC教练组参加开幕式,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翟社平主持开幕式。宋金锁对计算机学院在ACM-ICPC大赛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参赛学生竞赛中提升创新思维、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王忠民回顾了学院组织参加ACM赛事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学生培养竞赛志趣,夯实学科基础,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赛事的进程参照ICPC标准流程举行,经过一个小时的热身赛和五个小时的正式赛,最后评选出8个金奖、16个银奖和24个铜奖。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目前已经举办43届,影响力和参与高校和人数都在持续扩大。我校2018年参加省赛、邀请赛和区域赛,共获得银奖2项、铜奖5项。通过本次校赛,起到了宣传赛事和锻炼队伍的作用,为后续获得更好的参赛成绩奠定基础。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受助学生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