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张鸿教授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7时45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如意)近日,陕西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来自省级相关部门、各市网信办、高等院校及社会媒体代表120余人参加。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并讲话。会上表彰了2018年全省网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教授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作为在信息产业、电子商务、数字经济等领域长期工作研究的老教授、老专家,张鸿教授多年来一直为陕西乃至西部数字经济的发展“鼓”与“呼”。在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聚合各方力量,成立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并先后成立九个研究分院、三个研究中心,助力陕西实现“追赶超越”;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陕西省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先后给地方政府、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做数字经济专题报告,并主持及参加相关知名论坛,对数字中国架构、数字经济和网络强国、陕西数字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刻解读;积极开展数字经济调研,足迹遍及三秦大地及浙江、山东等地,发表、提交了多篇高水平论文和决策咨询报告,为推动地方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创新团队入选首批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智慧教学课堂演示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